close
唉~~
電視新聞一直播送著  " 水電油  一次漲足" "瓦斯費調漲"  ....
我們小老百姓  生活真的會"馬上好"嗎??!!
我真的很難抱有信心...無言以對
他們說  媒體以訛傳訛  空穴來風  漲價幅度不像媒體說的一次漲7塊那麼多
他們只漲幅6.2元....
我聽了 真的無言....................有差別嗎????
真希望 我能像高層政府官員一樣"滿懷信心""給予希望"..
換了新政府  還不是一樣得漲價..
走了個一直被批評貪腐無能的舊政府
換了個一直未徹底改革黑金形象&滿腦"緬懷先烈"的新政府
很擔心   
改革雖然很重要  配套&後路卻.....
台灣主體口號    選前選後都不一樣...
選前都以愛台灣為主體意識  身為台灣人死為台灣魂...
選後都以祖國同胞&中華民國為自許
那..
我們真的是選"頭殼壞去的"嗎....唉

坦白說...
社會真的不公平
2套標準的現象  確切的表現在這2黨之間
用相同"高道德""高標準"去批評看待譴責舊政府
我一路看來..
不知未來是否有人也會用相同的"高道德""高標準"去批評看待譴責新政府???
還是讓明星光環仍閃閃發亮的讓"信眾們"乖乖臣服??
還是用老蔣公時代的舊思維或舊習慣  讓大家"留守原地"??

小老百姓們
好或壞  還是都得我們自己承擔..
因為這是700多萬厭惡舊政府所作所為的台灣人民決定的

真的是因為新政府有任何新的一面或創新 ??
還是大多人是因迫切希望舊政府下台..
而讓多數人決定他們上位的嗎?  
後者的原因應該會佔大多數唄!!
尤其是一大堆  一年在台灣待不到1/3天數的定居別地的明星藝人們
讓我前一陣子真的看到頭痛...
口口聲聲愛台灣  讓人不得不佩服  
她們如果不當藝人的話  其實可以改行去當政治人物....
大家就都一樣  說說而已  
回來說說愛台灣  馬上屁股拍拍就飛回去她們"安穩養老"的定居地

汲汲營營,爭權奪位的"舊瓶新裝的老面孔"政府高官們  你們懂市井小民的悲哀及擔心嗎???
還沒任何改革&實現你們的政治諾言"前
((雖然祖國同胞來台 高官們樂觀的說會為台灣帶來多少經濟效應.....一堆夢想))
((其實...我們勞工 有差嗎??  賺到的都是原本就有錢用不完的富商大老企業家們))
6月份開始油漲    我們已經先是被脫了一層皮...==>待宰的鴨子
7月份水電瓦斯漲 我想到時會被煮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c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