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錯了嗎?  我不懂

我們從談戀愛  到感情開花結果  

在一起那麼久了  你還是不懂我嗎??

我真的很愛你 很關心你...

你呢??

你真的有像你說的那樣愛我嗎??  

為何我無法說服我自己??

我真的該相信你嗎??

我又要拿什麼理由來說服我自己相信  你愛我??

我還得找什麼證明來說服我自己相信...............

我的難過 我的執著 我的堅持 我的付出  

你感受不到嗎??

你說你都懂!!    

我卻不懂 原來這就是你回應我的方式

你說的每一句話  你的每一個情緒

在在都確切的影響左右我的情緒跟思維

你.....真的....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c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